金屬工藝手作體驗-植物純銀飾品

 

12小時完成屬於自己的美麗創作~戒指 項鍊 耳環 三選一~

從欣賞大地植物,進而觀察其獨特的風姿和韻味,在經歷金工的各種熔合、鍛煉、設計之後,樹葉不再是一片枯葉,它們擁有了永恆,生命不止于風乾之後。體驗將真實植物轉化為實體金屬物件,完整保留植物原樣,設計專屬的植物飾品創作。

最珍貴的寶藏是蘊育天地萬物的大自然,邀請你一起透過金屬工藝為這份逐漸消失的寶藏留下真實的紀錄。體驗將真實植物轉化為實體金屬品件,完整保留植物原樣,設計專屬的純銀植物飾品創作。

● 藝術體驗
藝術就在生活中,取材自然,與生活融合,運用周遭豐富的植物,創作獨一無二的藝術體驗與質感飾物。 

【課程時間】
● 平日體驗,課程A + 課程B
9/15(二) 14:00-17:00 + 9/22(二) 14:00-17:00

● 平日體驗,課程A + 課程B
10/5(一) 14:00-17:00 + 10/12(一) 14:00-17:00

● 假日體驗,課程A + 課程B
11/14(六) 14:00-17:00 + 11/21(六) 14:00-17:00

實物鑄造為兩堂接續課程,需同時報名課程A + 課程B,不得拆課,請確認兩堂皆可到課再報名。 (連續課程,未能全程上課恕無法退費。)

【課程介紹】
● 課程A:工具介紹,實物鑄造認識,植物挑選與修整,煮蠟、鑄造原理說明,植物蠟送鑄造。

● 課程B:植物鑄件取回,金工基礎認識,銀飾保養說明,植物鑄件鋸切、銼修、拋光、設計,完成獨一無二的植物純銀飾品。

● 兩堂課中學習利用大自然植物與實物鑄造技法創作,藉由金屬工藝技術,試圖在植物凋零之前,保留原始植物的姿態與紋路,融合基礎金工技法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【創作材質】
● 925純銀。
● 可創作戒指、項鍊、耳環(三選一)。
● 課堂提供銀杏葉、扁柏葉、芭樂葉、南洋杉葉、紫薇果實、圓葉、蕨葉等多種植物選擇。  


【課程對象】
● 無金工經驗可。
● 年齡需滿15歲以上。
● 對金工、植物、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朋友。

【課程費用】
● 兩堂課程費用:NT.3500/人。
● 費用包含:純銀鑄件一件、鑄造費、工具費、材料費、教學費、包裝與銀飾保養組。
● 兩堂課可完成植物純銀戒指、項鍊、耳環(三選一)。
● 滿4人開班,10人滿班。


上課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承德路二段46號5樓之1

主辦單位:BODY TALK 身體對話

身體對話 

FB   bodytalk.tw
www.bodytalk.tw
 
0908-030-365

注意事項

【退換須知】
• 繳費完成後如無法出席,可經提出申請後,酌收票價 30% 已發生之所有費用。

• 由於設計師須於活動前三天準備材料,活動前一日起算三天內恕不受理退換票。

• 如需改期,請退票再購票,活動前一日起算三天內恕不受理退換票。

• 限購票者參與,未購票者不得陪同入場及共同參與。

• 若活動開始日三天前該場次報名人數未達 4人,身體對話有權取消該場次活動,並通知更換活動場次或退款。

• 活動前 10 分鐘開放入場,為了讓體驗活動順利進行,請注意不要遲到,遲到超過 15 分鐘即無法入場,也無法退費。

• 應遵守活動場地規則及配合現場講師指示,若有違反因而造成損害,應自行負責。

•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,身體對話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。

我要報名


付費方式

訊息回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