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配飲 X 緹拉兔聯手展開...

新春將至我們邀請到最軟萌的緹拉兔,跟她的好朋友飛飛,帶我們遊歷棉花糖星球的夢幻美境,並與配配飲攜手共創多杯浪漫魔法,暖暖的陪伴我們,與家人好友,一起共度美好的佳節。

緹拉兔品牌傳達正面的吃貨力量,只要有品嚐美食的憧憬,就能擁有再往前一步的動力!是隻可愛的吃貨兔~

1/15下午1:00緹拉兔創作者Tina將親臨現場,與粉絲共度周六假期。

喜歡軟萌可愛風格的妳,千萬別錯過了。

緹拉兔推薦新飲品1/15上市

緹拉最愛黑糖奶茶

傳達正面吃貨力量-緹拉的代表飲品,給非奶茶不可的你。

飛飛粉紅橙柚果茶

以青春的滋味為基底去變化的橙柚果茶,給喜歡替生活注入酸酸甜甜的你。

緹拉與你的舒壓健康茶

以聖蘿勒薄荷茶為基底去變化,加上荔枝水果的風味,給需要放鬆一下,養生又想顧眼睛的你

1/15新飲品上市,緹拉兔X配配飲 邀請您來喝一杯 自動現沖的好茶~

在棉花糖星球的夢幻美境打卡

1/15-2/28期間邀請您親臨配配飲,在緹拉兔棉花糖星球的夢幻美境打卡,享受一杯浪漫魔法。


活動說明

活動地點 :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73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配配飲民復主題店)

美境打卡期間 : 111/1/15-111/2/28

配配飲FB : www.facebook.com/PayPayDrink

配配飲官網 : www.paypaydrink.com

想買緹拉兔 : www.bodytalk.tw

想收到活動通知 : @paypaydrink

加盟活動合作 : 0968-752651

活動調查

有悄悄話想說